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由于政治不稳定,加之上周五的暗淡经济数据,美元在亚洲时段交易时段延续跌势。随着全球市场在圣诞假期关闭,交易量逐渐减少。然而,由于政治压力,市场对日元和瑞士法郎的需求仍在攀升,因为民主党人接管众议院时,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闭。

 

此外,在上周五发布的暗淡经济数据后,美元受到额外空头压力。据报道,11月份美国核心耐用品订单下降0.3%,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0.3%。另外,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降至3.4%,略低于上一季度和预计的3.5%。这两份报告都伴随着一系列隐性数据,同时也调低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信心。

 

另一方面,英镑在今早持续上行,而投资者继续关注英国脱欧的进展。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将于明年1月寻求议会批准,为脱欧进程提供最终答案。截至本文撰写时,美元指数下跌0.19%至96.23,而英镑兑美元(GBPUSD)上涨0.21%至1.2665。

 

在商品市场,原油价格在亚洲交易时段上涨1.51%至45.77美元。据报道,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监测委员会将于2月底或3月初举行会议,并讨论维持价格稳定而采取的进一步行动。否则,黄金价格在市场避险的情况下上涨0.64%至每金衡盎司1,263.87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1:美指受承压回落。MACD开始形成死叉,动能略减,短期关注空头趋势。上方关注96.25压力和96.45压力,下方关注95.95支撑和95.55支撑。

 

GBPUSD,H4:镑美处于三角趋势。由于MACD和价格波动还未显示明确的信号,建议等待突破后才进行交易。上方关注1.2700压力和1.2770压力,下方关注1.2575支撑和1.2500支撑。

 

EURUSD,H1:欧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20日均线。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转强,若收线于均线上可继续看多。上方关注1.1410压力和1.1450压力,下方关注1.1360支撑和1.1310支撑。

 

USDJPY,H4:美日低位反弹。MACD开始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111.80压力和112.20压力,下方关注110.75支撑和110.20支撑。

 

AUDUSD,H1:澳美低位反弹。MACD开始形成牛背离信号,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0.7105压力和0.7170压力,下方关注0.7060支撑和0.7020支撑。

 

NZDUSD,H4:纽美低位反弹。MACD空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上行趋势。上方关注0.6780压力和0.6840压力,下方关注0.6710支撑和0.6645支撑。

 

USDCAD,H4:美加高位承压回落。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1.3615压力和1.3715压力,下方关注1.3530支撑和1.3430支撑。

 

USDCHF,H1:美瑞高位承压回落。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转弱,若下破支撑位可继续看空。上方关注0.9955压力和1.0000压力,下方关注0.9930支撑和0.9905支撑。

 

GOLD_,Daily:黄金突破后继续上行,目前测试前期压力。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略增,若上破可继续看多。上方关注1263.20压力和1284.35压力,下方关注1242.10支撑和1215.95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