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由于投资者在权衡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暂停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大幅走软。截至本文撰写时,美元指数对六种主要货币贬值0.20%至95.50。

 

自中国采取激进的货币宽松政策以应对经济急剧放缓以及中美贸易战解决的希望之后,市场对高风险资产依然强劲。上周五,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美联储没有走在加息的既定道路上,它对目前市场消化的下行风险非常敏感。尽管12月就业数据强于预期,但许多分析师认为,美国经济可能失去动能,货币策略紧缩可能受到威胁。

 

本周内,投资者将把注意力放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贸易战展开的首次面对面谈判上,以获得进一步的市场信号。另一方面,美元兑加元(USDCAD)下跌0.09%至1.3360。在全球油价大幅回升后,市场对加元的需求攀升。

 

至于商品市场,原油价格上涨0.71%至每桶48.55美元。在中美两国可能达成一项解决贸易战的方案后,油价得到了广泛支持。此外,随着美元走软,黄金价格上涨0.33%至每盎司1,289.01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8:00 EUR – 欧元区零售销售月率(%) (月度环比) (十一月) 0.3% 0.2%
23:00 USD – 美国ISM非制造业PMI (十二月) 60.7 59.6
23:00 CAD – 加拿大IVEY季调后PMI (十二月) 57.2 58.1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目前测试前期支撑。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偏弱,若下破可继续看空。上方关注95.80压力和96.50压力,下方关注95.50支撑和95.00支撑。

 

GBPUSD,H4:镑美震荡上行。MACD依然显示多头信号,短期关注上行趋势。上方关注1.2770压力和1.2900压力,下方关注1.2700支撑和1.2630支撑。

 

EURUSD,H1:欧美突破后继续上行。MACD开始形成金叉,动能偏强,中期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1450压力和1.1475压力,下方关注1.1410支撑和1.1360支撑。

 

USDJPY,H4:美日受承压回落。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08.40压力和109.60压力,下方关注106.75支撑和106.00支撑。

 

AUDUSD,H4:澳美多头排列,目前测试前期压力。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偏强,若上破可继续看多。上方关注0.7145压力和0.7255压力,下方关注0.7070支撑和0.6990支撑。

 

NZDUSD,H4:纽美低位反弹。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偏强,短期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6780压力和0.6840压力,下方关注0.6710支撑和0.6645支撑。

 

USDCAD,H4:美加空头排列。MACD依然显示空头信号,短期可关注下行趋势。上方关注1.3380压力和1.3430压力,下方关注1.3315支撑和1.3255支撑。

 

USDCHF,H4:美瑞震荡下行,目前测试前期支撑。MACD开始形成死叉,动能略减,若下破可继续看空。上方关注0.9870压力和0.9905压力,下方关注0.9840支撑和0.9800支撑。

 

GOLD_,H4:黄金低位反弹。MACD空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303.00压力和1314.45压力,下方关注1284.35支撑和1263.2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