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周一扩大跌幅,而市场人士将注意力转向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截至撰写时,美元指数相对于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下跌0.10%至95.33。美联储官员将于本周(1月29日至30日)召开会议,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承认美国经济面临越来越大的下行风险。此外,自去年12月美国政府长期关闭以来,在达成重开政府的协议后,美元进一步受到看跌压力。美国政府重新开放,加之对其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已使市场的注意力转向英镑和欧元等其它风险资产。另一方面,英镑兑美元(GBPUSD)在亚洲交易时段上涨0.03%至1.3204。在媒体报道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已私下决定为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提供条件支持后,英镑获得了一些看涨的支持。

在商品市场方面,原油价格下跌0.34%至每桶53.12美元。由于物价下跌和工厂活动低迷,中国12月份工业企业业绩连续第二个月下滑,领油价在周一下午下挫。因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国,该地区任何可能出现的经济放缓迹象都可能导致油价下跌。另一方面,黄金价格在经过小幅技术性调整后下跌0.05%至每金衡盎司1,302.72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22:00 欧洲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讲话  
22:30 英国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讲话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1:美指低位反弹。MACD空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可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95.60压力和95.75压力,下方关注95.30支撑和95.00支撑。


GBPUSD,H1:镑美高位承压回落。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3230压力和1.3315压力,下方关注1.3125支撑和1.2990支撑。


EURUSD,H1:欧美高位承压回落。MACD开始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可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1435压力和1.1485压力,下方关注1.1390支撑和1.1350支撑。


USDJPY,H4:美日处于区间震荡,目前测试前期底部。MACD开始形成死叉,动能转弱,若下破可继续看空。上方关注109.90压力和110.25压力,下方关注109.35支撑和108.95支撑。


AUDUSD,H1:澳美受承压回落。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0.7220压力和0.7255压力,下方关注0.7175支撑和0.7145支撑。


NZDUSD,H1:纽美高位承压回落。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可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0.6890压力和0.6940压力,下方关注0.6840支撑和0.6780支撑。


USDCAD,H1:美加低位反弹,目前测试前期压力。MACD开始形成金叉,若上破可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1.3220压力和1.3280压力,下方关注1.3175支撑和1.3115支撑。


USDCHF,H4:美瑞震荡下行。MACD依然显示空头信号,中期关注下行趋势为主。上方关注0.9990压力和1.0045压力,下方关注0.9905支撑和0.9835支撑。


CrudeOIL,H1:原油处于三角趋势。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53.75压力和54.40压力,下方关注52.80支撑和51.85支撑。


GOLD_,H1:黄金高位承压回落。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305.40压力和1313.80压力,下方关注1295.55支撑和1287.3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