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美元指数触及9周高点后迷迷糊糊的徘徊在96.35,而投资者当前正密切关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于边境墙谈判破裂的下一步举措。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代表提出了一项方案,边境墙融资只能介于13亿至20亿美元,远低于总统所要求的57亿美元。目前为止,如果谈判最终破裂,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要么选择再次关闭政府,要么正式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且他将有特权使用军事力量和资金去修建墨西哥边境围墙。美元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下跌0.01%至96.65美元。

 

另一方面,欧元兑美元微降0.03%至1.1320,因欧洲公债收益率跌至两年来低点,市场仍受负面人气影响。此外,全球贸易紧张和国内挑战等因素也引发了欧洲市场的看跌势头,最终产生了负面压力进一步拉低了欧元的价值。

 

在大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下跌1.10%至每桶52.10美元,此前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探活动正在扩大,这可能导致供应过剩问题无法解决。此外,黄金价格下跌0.10%至每盎司1312.80美元,因为市场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兴趣已经削弱了。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时间 市场 重要数据
全日 日本 建国日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7:30 英国 – GDP季率(%) (季度环比) (第四季度) 0.6% 0.3%
17:30 英国 – 制造业产出月率(%) (月度环比) (十二月) -0.3% 0.2%
21:30 加拿大 – 贸易帐(加元) (十二月) -2.06B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元指数震荡上行,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可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96.40压力和96.65压力,下方关注96.00支撑和95.65支撑。

 

GBPUSD,H4:镑美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空头模式为主。上方关注1.2960压力和1.3080压力,下方关注1.2845支撑和1.2715支撑。

 

EURUSD,Daily:欧美突破后持续下行。MACD空头动能偏强,短期可持续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1.1365压力和1.1455压力,下方关注1.1295支撑和1.1225支撑。

 

USDJPY,H1:美日触及区间底部后反弹。MACD转于多头,动能略增,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10.05压力和110.50压力,下方关注109.65支撑和109.20支撑。

 

AUDUSD,H4:澳美低位反弹。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7145压力和0.7210压力,下方关注0.7075支撑和0.7010支撑。

 

NZDUSD,H4:纽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略增,若突破可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0.6760压力和0.6795压力,下方关注0.6735支撑和0.6705支撑。

 

USDCAD,H4:美加低位反弹,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可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1.3285压力和1.3360压力,下方关注1.3205支撑和1.3125支撑。

 

USDCHF,H1:美瑞低位反弹。MACD空头动能略减,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0025压力和1.0080压力,下方关注0.9980支撑和0.9945支撑。

 

GOLD_,H1:黄金受承压回落。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减,短期可持续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315.00压力和1321.55压力,下方关注1308.50支撑和1302.9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