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美元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走高,目前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徘徊在96.82,因贸易紧张局势继续恶化市场人气。随着美国政府本周开始与中国政府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后,投资者预计美国将继续向中国施压,以便可以保护该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围绕着贸易谈判结果的担忧和不确定性令美元变得更为“抢手”,因为投资者将投资组合从风险较高的市场转向较为安全的美元。

 

随着贸易谈判的紧张气氛给亚洲市场带来沉重压力,澳元兑美元跌至5周低点。此外,此前公布的房屋贷款数据为-6.1%,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2.0%形成更大的抛售压力给予澳元。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将影响中国的主要贸易伙伴澳大利亚,澳元在本周经历了大规模抛售。截至本文撰写时,澳元兑美元上涨了0.10%至0.7070。

 

在大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上涨0.50%至每桶52.70美元,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削减了过剩产量以及美国对伊朗实施了制裁。然而,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和美国供应过剩的担忧继续给石油市场带来压力。投资者目前正关注欧佩克的月度报告,该报告可能包括进一步削减供应的决定,这可能会推高今年原油的价格。同样,黄金价格小幅上涨0.04%至每盎司1,308.50美元,但仍受到美元上涨的压力。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19:00 原油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月报
21:00 英国 英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讲话
01:45 (13日) 美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讲话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3:00 美国 – JOLTs职位空缺 (十二月) 6.888M 6.900M
05:30(13日) 原油 – 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桶) 2.514M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指震荡上行,目前测试着压力位。但MACD转于空头,动能略减,短期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96.85压力和97.15压力,下方关注96.50支撑和96.05支撑。

 

GBPUSD,H4:镑美震荡下行,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显示空头信号,若下破可继续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2915压力和1.3000压力,下方关注1.2850支撑和1.2750支撑。

 

EURUSD,H4:欧美震荡下行,目前测试着支撑位。但MACD转于多头,动能略增,短期可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1.1310压力和1.1350压力,下方关注1.1275支撑和1.1215支撑。

 

USDJPY,H4:美日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多头动能偏强,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11.00压力和111.45压力,下方关注110.00支撑和109.55支撑。

 

AUDUSD,H4:澳美低位反弹。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增,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0.7100压力和0.7170压力,下方关注0.7030支撑和0.6955支撑。

 

NZDUSD,H4:纽美震荡下行,目前测试着支撑位。由于MACD并没有出现任何信号,建议等到明显信号出现后再做交易。上方关注0.6780压力和0.6850压力,下方关注0.6715支撑和0.6675支撑。

 

USDCAD,H4:美加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3325压力和1.3420压力,下方关注1.3245支撑和1.3185支撑。

 

USDCHF,H4:美瑞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0080压力和1.0130压力,下方关注1.0030支撑和0.9995支撑。

 

GOLD_, H4:黄金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偏弱,短期可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315.00压力和1325.00压力,下方关注1305.00支撑和1295.0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