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在亚洲汇市尾盘下跌0.07%至96.85美元,因市场对贸易传言持乐观态度抱有希望。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进行了新一轮贸易谈判,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评论称,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并且中国也给予了“极大的尊重”。尽管特朗普只会在最终协议要达成时才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但他现在正在考虑将对中国商品征收更高关税的最后期限推迟60天。投资者希望双方能达成协议,结束延长最后期限后恢复的贸易战,从而提高达成协议的几率。

 

市场参与者的反应目前是,随着整体市场情绪的恢复,他们将投资转向风险更高的资产。此外,中国早期贸易数据高于预期,推动人民币和中国主要贸易伙伴澳元。截至本文撰写时,澳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40%至0.7115。

 

在大众商品市场,贸易谈判的乐观气氛推动原油价格飙升0.43%至每桶54.15美元。尽管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昨日公布的库存数据不佳,但美中高贸易谈判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另一方面,由于美元走软,黄金价格上涨0.19%至每盎司1,308.50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5:00 欧洲 – 德国GDP季率(%) (季度环比) (第四季度) -0.2% 0.1%
21:30 美国 – 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月度环比) (十二月) 0.2% 0.0%
21:30 美国 – 零售销售月率(%) (月度环比) (十二月) 0.2% 0.1%
21:30 美国 – PPI月率(%) (月度环比) (一月) -0.2% 0.1%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1:美指高位承压后回落。但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增,短期可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97.15压力和97.45压力,下方关注96.85支撑和96.50支撑。

 

GBPUSD,H4:镑美突破后持续下行。MACD多头动能转弱,若突破可持续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2915压力和1.3000压力,下方关注1.2850支撑和1.2750支撑。

 

EURUSD,H1:欧美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1310压力和1.1350压力,下方关注1.1275支撑和1.1215支撑。

 

USDJPY,H4:美日震荡上行。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短期关注技术性回调。上方关注111.00压力和111.45压力,下方关注110.50支撑和110.00支撑。

 

AUDUSD,H4:澳美低位反弹。MACD多头动能偏强,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7170压力和0.7220压力,下方关注0.7100支撑和0.7030支撑。

 

NZDUSD,H4:纽美低位反弹。MAC多头动能仍偏强,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0.6850压力和0.6915压力,下方关注0.6780支撑和0.6715支撑。

 

USDCAD,H4:美加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依然显示空头信号,短期关注下行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3280压力和1.3325压力,下方关注1.3220撑和1.3175支撑。

 

USDCHF,H4:美瑞高位承压回落,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多头动能有所略减,若突破可持续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0130压力和1.0180压力,下方关注1.0080支撑和1.0030支撑。

 

GOLD_,H4:黄金处于区间震荡中。由于MACD并没有出现任何明显信号,建议需等到更多的信号出现后才做交易。上方关注1315.00压力和1325.15压力,下方关注1305.00支撑和1295.0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