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上周回顾

隔夜,由于税改前景不明、“通俄门”事件发酵及朝鲜风波再起,美元承压走软。今日早间开盘,美元指数跳空高开交投于93.83;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734;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落交投于1.3197;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行,当前持续扩大跌幅交投于111.97;黄金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1291.33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低位反弹,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56.55美元/桶。

“通俄门”又爆猛料  中东政治局势升温

上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特朗普税改法案,税改计划获得重大的进步。不过,美国国会参议院税改计划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与众议院稍税改版本存在严重分歧。这令市场仍在一些疑虑。另外,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向特朗普前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要求他们交出与俄罗斯方面相关的文件。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披露,特朗普女婿库什纳提供的文件是不完整的,要求他在11月27日前对此做出回应。“通俄门”调查持续发酵令美元有所承压,黄金获得喘息的机会,短线上扬。

此外,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升温令黄金持续扩大涨幅。沙特王室的高层人士透露,现年32岁的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如无意外将会在本周接替其父亲成为沙特国王。待穆罕默德‧萨勒曼上任后,外交工作的重点将转向伊朗,甚至会采取军事行动。穆罕默德还可能会加强与以色列的合作,协助对方军队打倒黎巴嫩真主党。

休市市场:

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11-20 22:00 比利时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20 15:00 德国10月PPI月率 0.3% 0.3% 等待中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0.2% 0.6%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冲高回落,目前跌破低位支撑;均线拐向,MACD空头动能增强,后市下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1760压力和1.1860压力,下方关注1.1680支撑和1.1610支撑。

 

GBPUSD H1:镑美处于下降通道,目前震荡走弱;均线拐向,MACD空头动能增强,仍有下行空间,保持看空。上方关注1.322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通道底部支撑和1.317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低位反弹,目前突破前高位阻力;均线拐向,MACD多头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57.60压力 ,下方关注56.5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突破上升通道顶部,目前回踩测试支撑;均线拐向,MACD多头动能偏强,若后市企稳,逢低看多。上方关注1297压力和1305压力,下方产注1290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