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市场回顾(外汇):10月1日 – 10月5日

US Dollar

在非农就业数据(NFP)释放之后,美元经历了从1月高位的大幅贬值,但过后修复了损失的一部分由于美国失业率带来良好的读数。

 

周五的非农数据显示实际读数为134,000,与预测值185,000相比还低。作为美元的主要指标之一,该数据导致投资者将投资转向反美元,因此市场大量的抛售美元。然而,美国失业率公布良好的读书,实际数据为3.7%与预测值3.8%相比下降0.1%,限制美元的损失。失业率较低表明美国的就业状况更为健康,因为更多人拥有工作。

 

总体而言,美元对于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继续走强,因投资者开始恢复对美元的信心,美国失业率较低,此外预期未来加息至中性汇率3.4%。

 

USD/JPY

美日升在上周至自2017年11月以来114.50的最高点,然后在周五尾盘回落至113.65。 整体而言,该货币对仍然呈上升趋势。

 

EUR/USD

欧美在上周五收盘时上涨至1.1530,随着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疲弱导致美元疲软。 总体而言,由于意大利的预算危机,该货币仍然在上周处于下行趋势中,他们决定在接下来的一年以2.4%的赤字目标结算,因此引发意大利债券的抛售。

 

GBP/USD

镑美在上周五收于1.3115之前一直升值。 这货币在本周早时下跌,然后跟着英国退欧积极情绪下恢复强势,特蕾莎梅在2周的截止日期前尽力达成协议。

 

市场回顾(商品):10月1日 – 10月5日

GOLD

由于美元在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前面临不确定性,黄金价格本周全面升值。 黄金在本周早期时段飙升,然后在周五尾盘回落至每金衡盎司1,203.60美元。

 

总体而言,黄金价格整周都在升值,因为投资者将投资转向黄金市场作为避险资产,随着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美元存在不确定性。 本周晚些时候,由于糟糕的非农就业数据削弱了美元,黄金价格随着整体上涨而收盘。

 

Crude Oil

随着伊朗制裁截止日期的临近,原油价格在上周持续上涨。在上周五的交易日,商品价格上涨至每桶74.30美元。

原油市场在上周早时飙升至4年的高点随着市场依然担忧对伊朗制裁在11月4日生效。美国已坚称他们不会使用储备的原油来稳定伊朗失去的供应量。 因此,该观点对全球石油供应减少的信心产生了对石油市场的积极情绪。

同时,随着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私下讨论以稳定伊朗制裁的供应短缺,原油价格从本周晚些时候的4年高位回落。 除此之外,原油库存数据减低也提高了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的情绪。

 

每周展望:108日至12

未来这一周,投资者将关注各种经济数据的发布,如PPI和核心CPI,因有助于衡量该国的通胀水平。

 

至于石油交易商,他们将关注API和EIA报告的美国库存水平,以衡量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需求强度。

 

本周重点经济数据和活动:108日至12

星期一, 108  

数据

欧洲 – 德国工业生产指数 (月度环比) (八月)

 

活动

N/A

 

星期二, 109  

数据

EUR – 德国贸易收支 (八月)

 

活动

N/A

 

星期三, 1010  

数据

CrudeOIL –当周API原油库存

GBP – 英国GDP (月度环比)

GBP – 制造业生产量 (月度环比) (八月)

USD – 生产者物价指数(PPI) (月度环比) (九月)

 

活动

N/A

 

星期四, 1011  

数据

USD – 核心消费价格指数(CPI) (月度环比) (九月)

CrudeOIL – 原油库存

 

活动

CrudeOIL – OPEC月报

EUR – 欧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星期五, 10月12日

 

 

数据

EUR – 工业生产指数 (月度环比) (八月)

EUR – 德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月度环比) (九月)

USD –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十月)

 

活动

CrudeOIL – IEA月报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