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市场回顾(外汇):10月8日 – 1012

US Dollar

由于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不佳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全球经济增长减少,美元经历了大幅贬值至3周低位,但由于英国退欧的困境,美元上周五成功收于94.90。

 

上周四,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不及预期的0.2%,少了10个基点为0.1%。作为该国通胀水平的主要指标之一,数据已证明该国的通货膨胀率不如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批评美联储逐步加息时的预期和评论。

 

由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宣布今年和明年的全球增长率从3.9%下降至3.7%,预计自去年以来连续三年保持不变,导致美元的形势进一步恶化。

 

此后,这一消息鼓励投资者寻求更安全的避险资产,如日元和黄金,导致美元遭遇抛售。然而,由于英国脱欧使英镑的情绪恶化,投资者退出风险较高的市场,美元成功收回部分跌幅。

 

USD/JPY

美日上周跌至9月低点,收于112.20。 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宣布全球经济增长减少时,日元在很大程度上被收购,导致其避险资产需求增加。

EUR/USD

欧美上周全线上涨,而在收盘时市场小幅收低至1.1555。 欧元的整体增长是由于宣布意大利的预算计划被推迟。 除此之外,由于投资者对欧元的偏好强于英镑,英国脱欧的危机增加了欧元兑英镑的价值。

 

GBP/USD

镑美在上周五收于1.3150之前经历了大幅波动。 随着英国和欧盟报告英国脱欧谈判进展顺利,英国脱欧情绪转为正面,因此镑美在本周初获得上扬。 在英国内阁提出北爱尔兰边境问题后,英国退欧情绪转为负面,导致镑美转空下跌。

 

市场回顾(商品):10月8日 – 1012

GOLD

由于美元面临重大抛售,上周黄金价格飙升。 黄金在上周早些时候下挫,随后在上周四飙升至7月高点,并在上周五尾盘交易时段下跌至每盎司1217.80美元。

 

总体而言,黄金价格在整个一周都在升值,因随着英国脱欧情绪以及美元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将其投资转向黄金市场作为避险资产。

 

Crude Oil

由于EIA报告的原油库存数据不佳,上周原油价格整体下跌。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原油下跌至每桶71.40美元。

 

如若EIA和API报告的显示库存和供应增加,原油市场继续从高点下跌。此外,贝克休斯报告钻井活动增加将导致全球原油供应增加,市场情绪恶化。投资者信心减弱,预计由于供应增加导致原油价格下跌。

 

然而,原油价格从中国原油进口数据创下4个月新高中得益,投资者对原油需求的增加将导致价格上涨。本周,投资者将关注周三原油库存数据,以确定原油价格走势。

 

每周展望:1015日至19

未来一周,投资者将关注各种经济数据,如美国核心零售销售数据,这有助于衡量该国的通胀水平。

 

至于原油市场,投资者将关注API和EIA报告的美国库存水平,以衡量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需求强度。

 

本周重大经济数据和事件:1015日至19

星期一, 1015  

数据

USD – 核心零售销售 (月度环比) (九月)

USD – 零售销售 (月度环比) (九月)

 

事件

N/A

 

星期二, 1016  

数据

NZD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同比) (第三季度)

GBP – 含分红平均薪资 (八月)
GBP – 失业金申请人数 (九月)

EUR – 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 (十月)

USD – JOLTs职位空缺数 (八月)

 

事件

AUD –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星期三, 1017  

数据

GBP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同比) (九月)

EUR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同比) (九月)

USD – 建筑许可 (九月)

CrudeOIL – 原油库存

 

事件

N/A

 

星期四, 10月18  

数据

AUD – 就业人口变化 (九月)

GBP – 零售销售 (月度环比) (九月)

USD –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十月)

 

事件

USD – FOMC会议纪要

EUR – 欧盟峰会  

 

 

星期五, 10月19

 

 

数据

CNY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同比) (第三季度)

CNY – 工业生产指数 (同比) (九月)

CAD – 核心消费价格指数(CPI) (月度环比) (九月)

CAD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月度环比) (九月)

USD – 成品房销售 (九月)

 

事件

GBP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Carney)讲话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