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市场回顾(外汇):10月15日 – 10月19日

US Dollar

随着上周JOLTS就业机会数据和费城联邦制造业指数数据的积极情绪,美元经历了2周大幅升值。但由于现有房屋销售数据显示不佳,导致其利润的部分回收下跌,在上周五市场收低至95.30。

 

上周二衡量美国就业岗位空缺的JOLTS就业机会数据高于预期,实际值为713.6万,比去年同期值694.5万高。数据表明工作部门的增长提振了投资者的情绪和美元的价格。除此之外,衡量费城商业状况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显示有所增加,实际为22.2,高过市场预期的19.7。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此后将美元推升至2周高点。此外,美元也于当天晚些时候欧盟峰会带来的英国退欧问题中得益。

 

总体而言,由于投资者退出英镑和欧元等风险较高的市场并进入避险货币如美元,美元在上周维持涨势。

 

USD/JPY

美元兑日元从上周的9月低点攀升,周五收盘于112.50。 由于英国退欧影响英镑和欧元市场的情绪,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加,日元逐渐被抛售。

 

EUR/USD

欧元兑美元跌至一周低点,而上周五上周收盘时市场小幅收高至1.1510。 欧元整体下跌由于美元在积极的数据及其避险资产中的走强。 除此之外,英国脱欧对欧元和英镑的担忧进一步加剧了欧元的下跌。

 

GBP/USD

英镑兑美元上周开始升值,随后下跌,上周五收于1.3065。 由于平均收益指数数据显示良好,实际读数为2.7%,而预测为2.6%,因此英镑对在本周初获益。 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周四欧盟峰会期间未能提出有关北爱尔兰边境问题的协议后,英国退欧情绪转为负面后,导致英镑在上周大幅下挫。

 

市场回顾(商品):10月15日 – 10月19日

GOLD

由于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黄金价格在上周全面升值,自7月26日以来创下新高。 在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加之后,上周黄金在上周早些时候因避险需求而上涨,然后在周五尾盘交易时段下跌至每金衡盎司1226.00美元。

 

总体而言,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与过去几周相比较弱的风险偏好,投资者将投资转向黄金市场作为避险资产,整个一周黄金价格均走高。

 

Crude Oil

由于EIA报告的原油库存数据不佳,原油价格在上周全面贬值。 在上周五的交易时段,原油价格下跌至每桶69.30美元。

 

由于EIA和API报告的原油库存水平高显示原油供应增加,原油市场继续看跌势头。 随着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将再次增加全球原油供应,市场情绪恶化。 投资者信心减弱,预计供应增加导致原油价格下跌。

 

此外,沙特阿拉伯记者哈绍吉·勘戈基(Jamal Khashoggi)去世而引发的紧张局势进一步恶化了对原油的风险偏好。 本周,投资者将关注周三原油库存数据,以确定原油价格走势。

 

每周展望:1022日至26

未来一周,投资者将关注发布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这些数据衡量经济的整体增长,将对美元产生巨大影响。

 

至于石油交易商,他们将关注API和EIA报告的美国库存水平,以衡量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需求强度。

 

本周突出显示的经济数据和事件:1022日至26日

星期一, 10月22日  

数据

CAD – 批发销售额 (月度环比) (八月)

 

事件

N/A

 

星期二, 10月23日  

数据

EUR – 德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 (月度环比) (九月)

 

事件

GBP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Carney)讲话

 

星期三, 10月24日  

数据

EUR – 德国制造业PMI (十月)

USD – 新屋销售 (九月)

CAD – 利率决议

CrudeOIL – 当周API原油库存

CrudeOIL – 原油库存

 

事件

CAD – 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报告
CAD – 加拿大央行利率声明

 

星期四, 10月25日  

数据

EUR –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EUR – 存款便利利率

EUR – 欧洲央行边际贷款工具

EUR – 利率决议 (十月)

USD – 核心耐用商品订单 (月度环比) (九月)

USD –成屋签约销售 (月度环比) (九月)

 

事件

EUR – 欧央行新闻发布会

 

 

星期五, 10月26日

 

 

数据

USD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事件

EUR –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Draghi)讲话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