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市场回顾(外汇):11月12日 – 11月16日

US Dollar

由于混合数据结果和美联储副总统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在周五的评论中提供了鸽派的信号,美元在上周持续空头趋势。在工业生产数据不佳导致投资者逃离美元市场之后,美元指数从高位回落,收盘于周五市场在96.25附近。

 

上周,在美联储就逐步加息和收紧货币政策发表鹰硬评论后,美元继续保持看涨势头。然而,当指数CPI数据低于预期时,市场对该货币的情绪恶化。该CPI数据最新读数为2.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2%,表明该国目前的通胀水平可能已达到顶峰,并担心美联储逐步加息的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

 

本周晚些时候,市场情绪恶化加剧,因美联储副总统理查德·克拉丽达在演讲中表达了鸽派的信号,表示目前的通胀和经济前景正在达到中性水平,进一步表明美联储逐步加息和紧缩货币政策的计划将是除去。同时,工业生产数据为0.1%,低于预期的0.2%,对美元构成进一步的利空压力。

 

总体而言,在投资者情绪发生变化后,美元延续了看跌势头,有利于避险资产。本周,投资者将关注周三的核心耐用品订单数据,以进一步确认美元的势头。

 

USD/JPY

投资者对美国工业生产数据做出反应后,美元兑日元从高位回落,收盘于周五的市场在112.80附近。 由于英国的政治动荡以及对美元的不良情绪,投资者风险情绪减弱,因此避险资产日元在上周持续走强。

 

EUR/USD

欧元兑美元大幅反弹,周五收盘于1.1415。 欧洲市场的整体经济前景有所改善,其CPI数据为2.2%,比前一个数据高出0.1%。 该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这与欧央行之前的经济预测一致。

 

GBP/USD

英镑兑美元上周交易走高,然后跌至10月31日的低点,周五的市场收盘小幅走高至1.2820。 由于英国政府出现政治动荡,英镑引发一场大规模的抛售,随着英国脱欧秘书多米奇拉布(Dominic Raab)和其他部长递交了辞职信,作为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报复行为。 虽然梅正在努力争取获得议会批准她的选秀权,但是,脱欧者开始质疑梅在英国脱欧与欧盟谈判中的领导和行动。 英国目前的前景仍然不明朗,因为她的政府部长可能会要求对她进行不信任投票,如果有效的话,将取消英国脱欧的所有进展。

 

市场回顾(商品):11月12日 – 11月16日

GOLD

随着对避险资产的需求持续增加,黄金价格在上周全面升值,同时收于周五交易时段每金衡盎司1221.40美元。由于英国政治动荡加剧以及美元市场情绪恶化,黄金对其避险资产的需求量增加。

 

总体而言,日元和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继续增长,因为投资者风险偏好使风险较高的资产在当前市场条件下恶化。

 

Crude Oil

原油价格在自2017年10月29日以来跌至新低,但在上周五收盘时上涨至每桶56.76美元。

 

在全球范围内库存水平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原油市场进一步遭受损失。美国石油协会和能源情报署上周报告了治疗油的库存水平较高,进一步恶化了投资者的情绪。然而,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呼吁在12月削减全球供应量140万桶/日后,原油价格下跌受限,这反过来将有助于支撑长期原油价格。随着库存减少的希望飙升,投资者设法收回部分损失。

 

总体而言,原油市场依然阴沉,而投资者等待周三原油库存数据进一步确定原油价格。

 

每周展望:11月19日至23日

未来这一周,投资者将关注各种数据,如美国核心耐用品订单和加拿大核心CPI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以获取更多市场信号。

 

至于石油交易商,他们将关注API和EIA报告的美国库存水平,以衡量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需求强度。

 

本周突出显示的经济数据和事件:1119日至23日

星期一, 1119日  

数据

N/A

 

事件

USD – 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委员威廉姆斯(Williams)讲话

 

星期二, 1120日  

数据

USD – 建筑许可 (十月)

 

事件

AUD – 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GBP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Carney)讲话

GBP – 通胀报告听证会

 

星期三, 1121日  

数据

USD – 核心耐用商品订单 (月度环比) (十月)

USD – 成品房销售 (十月)

CrudeOIL – 当周API原油库存

CrudeOIL – 原油库存

 

事件

CAD – 加拿大央行监管委员会委员连恩讲话

 

星期四, 1122日  

数据

JPY – 全国核心CPI (同比) (十月)

事件

EUR – 欧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星期五, 11月23日

 

 

数据

EUR – 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EUR – 德国制造业PMI (十一月)

CAD – 核心消费价格指数(CPI) (月度环比) (十月)

CAD – 核心零售销售 (月度环比) (九月)

事件

GBP –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桑德斯(Saunders)讲话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