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市场回顾(外汇):11月19日 – 11月23日

US Dollar

由于经济数据高于预期,本周美元已升值。美元指数继续看涨势头,同时收盘于周五的市场,收益率为96.80。

 

由于建筑许可和现有房屋销售数据分别高于预期的126.3万和522万,美元多头正在庆祝涨势,市场情绪依然乐观。虽然核心耐用品订单低于预期,但0.1%的读数仍然高于之前的读数为-0.6%。表明美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数据有助于克服投资者对美联储暂停其逐步加息计划的担忧。由于欧元和英镑市场的不确定性加剧,预计12月加息将进一步推动美元看涨势头。

 

本周晚些时候,美元预计将面临大幅的波动由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在本周五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G20峰会之前召开会议。

 

USD/JPY

美元兑日元从低反弹,同时收盘于周五的市场高点112.95。 由于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改善,避险资产出现了风险较高且利润较高的资产。 尽管市场仍存在风险,但投资者仍对12月加息预期有利。

 

EUR/USD

欧元兑美元汇率在上周全面贬值,收盘于周五的市场交易日在1.1335。 欧元的整体下跌是由于投资者偏好英镑和美元市场的大幅抛售。 由于投资者担心数据不佳将影响欧洲央行(ECB)收紧政策以及取消其债券购买(QE)计划的决定,欧元目前的经济前景保持多云。

 

GBP/USD

上周早些时候英镑兑美元交易走高,然后从周五收盘时开始下跌,同时收于周五的交易时段为1.2805。 当英国脱欧草案的部分选秀权在推特(Twitter)上被意外泄露时,该货币对基本上被大量要求,这表明英国脱欧条款较为温和,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 在欧盟批准英国脱欧后,英国脱欧谈判的当前前景仍然微妙,而投资者仍在等待英国议会的决定,这将对英镑产生巨大影响。

 

市场回顾(商品):11月19日 – 11月23日

GOLD

上周黄金价格震荡盘整,周五交易时段收盘小幅走高至每金衡盎司1222.80美元,随着在风险市场中避险的资产需求增加。 上周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推动黄金价格上涨时黄金价格走高,而当周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加后下跌。

 

总体而言,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仍然是最后的手段,而投资者目前正密切关注潜在的风险较高的市场,如欧元和英镑。

 

Crude Oil

原油价格自2017年10月8日以来跌至新低,而上周五收于每桶50.40美元。由于EIA原油库存的报告仍显示全球范围内的高水平原油库存,上周原油市场的情绪仍然多云。 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12月削减原油供应量140万桶的计划对油价下跌几乎没有帮助,但投资者仍担心供应减少将无法抵消库存水平的增加,由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继续要求 更多的供应和更低的价格。

 

总体而言,原油市场在过去几周进一步看跌势头,而原油多头希望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2月6日的会议后情绪发生变化。

 

每周展望:11月26日至30日

未来一周,投资者将关注各种数据,如美国国内生产总值。这是一个国家经济状况的主要指标,以及FOMC会议纪要,强硬或温和的语气将对美元产生重大影响。

 

至于石油交易商,他们将关注API和EIA报告的美国库存水平,以衡量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需求强度。

 

本周突出显示的经济数据和事件:11月26日至30日

星期一, 11月26日  

数据

EUR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事件

EUR –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Draghi)讲话

 

 

星期二, 11月27日  

数据

NZD –贸易收支 (月度环比) (十月)

USD – 谘商会消费者信心 (十一月)

 

 

事件

GBP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Carney)讲话

 

星期三, 11月28日  

数据

USD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USD – 新屋销售 (十月)

CrudeOIL – 当周API原油库存

CrudeOIL – 原油库存

 

事件

NZD – 新西兰央行行长奥尔(Orr)讲话

 

星期四, 11月29日  

数据

EUR – 德国失业人数变化 (十一月)

USD – 成屋签约销售 (月度环比) (十月)

事件

USD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讲话

EUR –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Draghi)讲话

 

星期五, 11月30日

 

 

数据

CNY – 制造业PMI (十一月)

EUR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同比) (十一月)

CAD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事件

USD – FOMC会议纪要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