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77%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尊敬的客户:

 

我们在此通知您,2019年1月15日,英国议会将就退出欧盟法案举行投票。由于投票结果的不确定性,投票结果公布前后市场可能出现剧烈波动,同时伴随点差扩大、价格跳空及市场流通性不足

 

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交易环境,国汇亚洲对我们现行的风险管理政策进行了审核,并决定将以下产品的保证金政策调整如下:
· 英镑/美元和所有英镑货币对的保证金将变更至2%,此变更将于2019年1月14日18时(GMT)生效。
· UK100指数的保证金将变更至4%,此变更将于2019年1月14日19时(GMT)生效。

 

我们预计在投票后不久恢复正常的保证金要求,同时持续关注事态发展,也可能进一步扩大保证金水平及点差。若有调整,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公告。

 

我们强烈建议所有客户在此期间密切留意账户持仓状况,并保留足够的资金以应对即将出现的市场行情。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您专属的客户经理,或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邮件:[email protected]
中国免费官方专线:400-120-0257

 

致以诚挚的问候
国汇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