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77%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尊敬的客户:

我们在此通知您,由于2019年英国大选将于12月12日举行,在选举前后,市场可能出现剧烈波动,同时伴随点差扩大、价格跳空及市场流通性不足。

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交易环境,国汇亚洲对我们现行的风险管理政策进行了审核,并决定在选举前后进行以下调整:
· 所有镑系产品的点差将由固定变为浮动;
· 所有镑系货币对的杠杆可能因为市场行情而下调至1:50。

请注意:
· 7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您专属的客户经理,或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邮件:[email protected]
中国免费官方专线:400-120-0257

致以诚挚的问候
国汇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