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美元暂时企稳前期低点,低位盘整,区间震荡,非美中澳元纽元表现较为强势,纷纷刷新高位;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调,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1400水平;澳元兑美元上冲高位,动能放缓,目前交投于0.7733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盘整,震荡偏强,交投于113.4水平;黄金低位盘整,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215.5水平。

美元下行疲态暂缓 澳纽刷新半年新高

美联储主席耶伦强调继续遵循渐进式加息,并表达了对通胀过低的担忧,也让市场进一步聚焦于本周的物价指数报告,包括周四的PPI以及周五晚间的CPI数据,路透调查显示6月核心CPI环比增速有望达到0.2%。如果物价压力仍缺乏起色,将更加撼动市场对于美联储政策收紧的信心。周四晚耶伦将继续出席参议院听证会,除非措辞再次反转才可能为市场带来较明显的反应。

周三加拿大央行宣布了近七年来首次加息,创去年3月来最大单日涨幅的加元,亚市余威不减交投在11个月高位附近。受加拿大央行加息影响,市场对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加息的预期增加。澳元纽元纷纷刷新半年来新高位,上行动能强劲。但从技术上看,澳元和纽元目前的价位都已经触及一年来的价格运行上限,能否突破还需要验证。如果近期未能上破关键阻力,或许迎来一波大幅空头回调,值得关注!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6:00 法国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在关于美联储和货币政策的会议上发表讲话。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7: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196 202 等待中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0.1% 0.1% 等待中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0.3% 0.1%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5.1 9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调,震荡回调,动能偏弱;目前测试整点支撑,存在买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附近震荡,下破几率略大,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1450阻力和1.1500阻力;下方关注1.1400支撑和1.1350支撑。

AUDUSD W1:澳美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均线拐向,低位形成支撑;目前上测整点强阻力,仍有一定上行空间,短期关注上方阻力能否突破,未破或有较大回调;上方关注0.7740阻力和0.7770阻力;下方关注0.7700支撑和0.7660支撑。

NZDUSD W1:纽美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转强;目前上测前期高点阻力,仍有一定上行空间,短期关注高位阻力突破,等待突破;上方关注0.7400阻力和0.7480阻力;下方关注0.7300支撑车0.7220支撑。

GOLD H4:黄金运行下行趋势,均线高位,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行通道顶部阻力,存在较强卖盘,短期继续下行几率较大,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220阻力和1225阻力;下方关注1215支撑和1208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