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隔夜,美元指数继续走低失守93整数关口,主要非美货币欢呼雀跃,其中欧元表现强势,刷新近两年新高位。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运行上行趋势,震荡走强,目前交投于1.1830水平;澳元兑美元高位盘整,震荡继续走强,目前交投于0.8037水平;美元兑日元下行低位,震荡偏弱,交投于110.24水平;黄金高位盘整,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268.9水平。

靓丽数据无法挽救 澳联储利率出炉

隔夜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和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均表现强劲,但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却转而急挫。随后公布的另一项数据也表现强劲,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16.8,预期13,前值15。原因可能来源于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因素,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决定解除斯卡拉穆奇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职务,这距离其上任仅10天时间。白宫这一人事变动消息传出之后,美元跌势加剧。

今日将聚焦澳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澳洲联储主席极可能将继续对外宣称,劳动力市场和住房市场是他们主要关注的领域。

澳洲联储于7月18公布的7月4日政策会议纪要中显示,中性利率为3.5%左右,比当前政策制定高出了200个基点。因此,小幅加息仍将使它们保持宽松,并支持劳动力市场进一步复苏。然而,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并没有冒险尝试这种想法。相反,他尽力淡化市场对于澳洲联储关于中性利率的讨论。他声称,媒体对此进行了大量的讨论,其中很多都误解了澳洲联储的意图。针对中性利率被纳入会议纪要的评论,他形容为反应过度。

但是,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还是将这一讨论留到了下一次会议,这表明他对当前的政策环境非常满意。自7月澳洲联储会议以来,澳元兑美元已从0.76一线上涨至0.80一线。对于澳元升值,澳洲联储主席重复了他一贯的呼吁:不断升值的汇率会使货币政策调整复杂化。这一言论可能助推了澳元的上涨。而在7月21日的演讲中,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指出:低一点的澳元将会有所帮助。

要清楚的是,尽管澳元的走势与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有关,但澳洲联储却感到不舒服。澳元升值会令制造业、服务业、农产品出口的竞争力下降。而因此造成的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令矿业公司对经济的可持续性生疑,并减少再投资,导致就业市场萎缩。因此,澳元升值对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都是一个挑战。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2: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2:30 澳大利亚至8月1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1.5% 1.5%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9% 等待中
20:30 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1.4% 等待中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3.2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运行上行趋势,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强劲;目前继续上冲高点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1850阻力和1.1900阻力;下方关注1.1800支撑和1.1750支撑。

AUDUSD H4:澳美上行高位,震荡盘整,动能偏强;目前继续上测前期高点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0.8050阻力和0.8100阻力;下方关注0.8000支撑和0.7950支撑。

USDJPY H4:美日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压制;目前测试下破76.4水平线支撑,下破几率较大,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10.5阻力和111阻力;下方关注110支撑和109.5支撑。

GOLD H1:黄金上行高位,震荡盘整,多头偏强;目前测试前高整点阻力,上破几率略大,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270阻力和1275阻力;下方关注1265支撑和126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