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低位宽幅震荡,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92.64;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870;英镑兑美元触顶回落,当前回调交投于1.3132;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行,当前回调交投于110.15;黄金高位震荡回落,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267.26美元/盎司;美式原油触顶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48.88美元/桶。

万众瞩目非农夜,美元反弹在此一举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于本周三签署了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法案,特朗普希望能因此来克制他认为存在的“严重缺陷”、“违宪”。而俄罗斯总理称,特朗普签署制裁案等同于贸易战全面展开。消息传出后,美元承压下行,油价、黄金走高。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将于本周五在白宫发表讲话,并签署一份备忘录,表明其对美中贸易的态度。如若贸易开战,市场避免不了大动荡一番,投资者需谨慎。

今日,投资将可重点关注于晚间20:30 美国劳工部即将公布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7月失业率。目前市场预期偏于悲观,相较前值增加22.2万人的高位,本次将仅可能录得增加18.3万人,不过,对于失业率却表示乐观,市场预期将可能录得4.3%,低于前值4.4%。对于近期跌跌不休的美元来说,能否因非农翻身,将备市场瞩目。

美联储在7月会议声明中承认了,通胀率低于其目标的2%是长期现象,这意味着支撑美联储在加息道路上继续前行的两条腿(温和通胀和稳定就业)已经瘸了一条。而投资者对就业市场稳定的信心,也因为早先的ADP新增就业人数不如预期遭到重创。如果本次非农数据没有杰出表现,恐怕市场对美联储接下来加息节奏的预期将再度下滑,疲软的美元或将继续滑向深渊。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09:30   澳大利亚    悉尼        澳洲联储公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20:30   美国        华盛顿      美国劳工部公布7月非农报告。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8-04 20:30 美国7月失业率 4.4% 4.3% 等待中
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22.2 18.3 等待中
美国6月贸易帐(亿美元) -465 -45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AUDUSD H4:澳美触顶回落,目前回测23.6水平位阻力;均线呈现背离,高位卖盘略强,后市下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0.8000压力,下方关注0.7875支撑和0.7815支撑。

GBPUSD H1: 镑美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回调测试高位阻力;均线死叉既成,震荡偏弱,如若回调到位,可逢高看空。上方关注1.3150压力和1.3190压力,下方关注1.3100支撑和1.305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冲高回落,目前测试23.6水平位;均线呈现背离,高位卖盘震荡加剧,后市下行几率较大。上方关注49.60压力和50.40压力,下方关注48.80支撑和47.80支撑。

GOLD H4: 黄金震荡上行,目前处于高位盘整;均线呈现背离,上行乏力,后市下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1274压力,下方关注1265支撑和1257.6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