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美元指数整体呈现多头回调趋势,震荡上行,非美纷纷走弱。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高位盘整,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1750水平;澳元兑美元空头回调,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0.7888水平;美元兑日元低位回调,震荡走强,交投于109.65水平;黄金高位回调,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283.5水平。

特朗普税改获进展 全球央行年会在即

特朗普税改获得重大进展 ,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就税改关键问题达成广泛共识。知情人士称,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就弥补下调个人所得税和企业税产生的税收缺口问题,取得了较为广泛的共识。鉴于税改得到的共和党内支持向来比医改要多,这一新闻令市场重燃税改在年内顺利通过的信心。

这些办法包括,在个税方面,对供房者房贷利息的扣减设置上限,废除个人对州以及地方税收的抵扣;在企业税方面,废除企业对利息的扣减,同时针对小企业引入所谓的“完全费用化”,令它们能够对新设备或者厂房等的投资进行扣减。

本周市场最关注的是8月24-26日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届时耶伦和德拉基将发表讲话。最近几日对美联储政策调整的押注减少,但如果耶伦强调需要密切关注通胀目标风险和金融稳定性的话,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可能会升温。

一般来说在一年一度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各大央行都会暗示接下来货币政策方向,而金价走势也将因此出现较大波动,据澳新银行预测显示,在下周五的年会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美联储主席耶伦都有可能发表相对鹰派的言论。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德拉基不会在此次央行年会上方过多表现,但由于欧洲经济有向好迹象,因此德拉基或将进一步表明欧元区经济的信心,且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较好,尽管通胀仍旧疲软,但耶伦讲话或暗示,当前经济发展符合预期,随着劳动力市场的趋紧,年内再加息一次也是有可能的。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5:00 德国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第六届经济科学林道会议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3.3 53.3 等待中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54.7 54.9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61 61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894.5 -337.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盘整,震荡回调,动能偏弱;目前测试均线支撑,震荡加剧,短期关注附近震荡,等待进一步突破;上方关注1.1780阻力和1.1820阻力;下方关注1.1700支撑和1.1640支撑。

AUDUSD H4:澳美空头回调,震荡下行,动能转弱;目前测试下破38.2水平线,若承压或继续下行,短期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0.7900阻力和0.7930阻力;下方关注0.7865支撑和0.7800支撑。

USDJPY H4:美日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多头转强;目前上破回测整点支撑,若企稳,继续上行几率略大,短期关注多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10阻力和110.5阻力;下方关注109.5支撑和109支撑。

GOLD H4:黄金高位盘整,震荡回调,动能偏弱;目前下破回踩整点阻力,若承压或继续下行,短期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1285阻力和1290阻力;下方关注1280支撑和127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