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上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目前震荡走弱交投于92.52;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1906;英镑兑美元V型反弹,当前扩大涨幅交投于1.2941;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当前震荡偏弱投于110.00;黄金冲高回落,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319.73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高位回落,当前持续跌幅交投于46.94美元/桶。

通胀数据持续疲软,非农能否翻身做主?

隔夜,美国公布了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略微低于预期,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符合预期值录得1.4%,但不及前值1.5%,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低增速。美国通胀迟迟未能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将进一步走低,从而导致美元进一步下滑。随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已经递交了“非常详细”的税改方案国会议员,将在9月底前向公众公布。并表示,他并不担心美元走软,因为这有助于美国在国际贸易中有所作为。努钦讲话后,美元进一步走弱,也提振了金价。

今晚20:30美国将迎来发布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该数据很可能将决定美联储两周后对“缩表”计划的最终裁决,因此备受市场关注。目前市场预期,此次美国公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或将可能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有所下滑至18万,失业率维持16年低点于4.3%;平均每小时工资的环比增速预期为0.2%,前值0.3%;同比增速预期为2.6%,前值2.5%。如若符合市场预期将令美元有所承压。但此前,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意外录得大增23.7万人,远超预期18.5万人,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仍接近充分就业。因ADP数据与非农数据关联性较大,料想此次非农表现将不会太差,难以改变美联储尽快“缩表”的想法。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国家 时间 财经大事件
2017-09-01 美国 20:30 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01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57.4 57.4 等待中
16:30 英国8月制造业PMI 55.1 55 等待中
20:30 美国8月失业率 4.3% 4.3% 等待中
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20.9 18 等待中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2.5 52.5 等待中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97.6 97.4 等待中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 56.3 56.5 等待中
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 -1.3% 0.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冲高回落,目前回调测试阻力;均线拐向,高位存在卖盘,震荡加剧,后市逢高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1915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865支撑和1.1815支撑。

GBPUSD H4:镑美震荡上行,目前上测前高位阻力;均线趋缓,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2960压力和1.3020压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1.289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突破下降通道顶部,目前回调测试均线支撑;均线金叉既成,低位存在买盘,回调企稳,逢低看多为主。上方关注47.40压力和48.00压力,下方关注46.7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冲高回落,目前下测均线支撑;均线张口较大,上行乏力,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1324.80压力,下方关注1314.00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