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由于加央行意外加息,加元短线暴涨,美加急跌下挫近2500点,同时公布的美国方面数据并不理想,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扩张,美元V型震荡。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1920水平;澳元兑美元运行上行趋势,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0.7985水平;美元兑日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弱,交投于109水平;黄金上冲高位,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334.8水平。

加央行意外加息 加元反转开启逆袭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至9月6日央行利率决定,利率调整为 1%,预期为0.75%,前值为0.75%。美元/加元直线跳水逾2500点,刷新2年低位,加拿大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45%,刷新2012年4月以来新高。

加拿大央行在随后公布的政策声明中表示,经济增长更加广泛且具有持续性,强于预期的经济为移除部分货币刺激措施提供了依据。并指出,通胀率仍不足2%,但进展基本上符合预期,下半年经济增长速度有望放缓,但目前国内生产总值水平高于7月预期。

加央行认为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前景会更加宽广,且具有自我持续性,因此不再需要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了。加央行同时提到近期的通胀率仍低于2.0%,并表示他们将会密切关注历史极端数据以及对利率极其敏感的由房价升值所导致的负债增加。

众所周知,外汇市场的所有东西都是具有相对性的。在近年来,还没有哪个发达国家的央行让利率高于通胀指标。但值得注意的是,自金融危机以来,加央行的字典中几乎没有出现过“鹰派紧缩”一词,这给了我们一些各国央行将会如何处理新常态经济的线索。总之,经济似乎还是在增长的,即便科技上的发展使得除房市外其他领域的通胀都相对疲软。

最后,加央行预期的中性名义利率位于2.5%到3.5%之间。这意味着他们还需就当前利率再提高6到10次。当然,这是放在长线来看,因为从隔夜指数掉期市场(OIS)来看,2018年底前很可能只会再加息两次。但是加元的强势,尤其是较相对弱势的货币来说,还是不容忽视的。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9:45 德国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 德国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2.2% 2.2% 等待中
19:45 欧元区至9月7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0% 0%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3.6 24.1 等待中
23:00 美国至9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539.2 47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回调企稳,震荡上行,均线拐向缠绕,下方形成支撑;目前测试企稳38.2水平线支撑, 或继续上行,短期继续关注多头;上方关注1.1950阻力和1.1970阻力;下方关注1.1915支撑和1.1865支撑。

AUDUSD H4:澳美运行上行趋势,高位盘整,动能趋缓;目前测试下破整点支撑,若下破承压,短期或走弱,关注通道内震荡;上方关注0.8000阻力和0.8030阻力;下方关注0.7960支撑和0.7920支撑。

USDJPY H4:美日下行低位,企稳整点支撑,震荡回调;目前回测整点支撑,若企稳或继续回调上行,短期关注下方支撑;上方关注109.5阻力和110阻力;下方关注109支撑和108.5支撑。

GOLD H4:黄金上行高位,震荡盘整,动能趋缓;目前下破回测整点阻力,若承压或扩大回调,短期关注高位盘整,震荡突破;上方关注1335阻力和1345阻力;下方关注1325支撑和131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