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欧央行利率决议将利率维持目前不变,德拉基讲话同时强调上半年经济增长较预期更快,欧元日内走强,隔夜持续上行,多头表现强劲。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上行高位,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2020水平;澳元兑美元运行上行趋势,震荡走强,目前交投于0.8056水平;美元兑日元下行低位,震荡偏偏强,交投于108.4水平;黄金上冲高位,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348.45水平。

欧央行按兵不动 缩表在即通胀调降

欧洲央行在7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于0.0%不变,维持隔夜贷款利率于0.25%不变,维持隔夜存款利率于-0.4%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维持月度量化宽松措施(QE)于600亿欧元不变,同样符合预期。由于欧洲央行9月决议声明较上一次声明几无变化,金融市场反应有限,欧元震荡上行。

欧央行声明表示,维持每月购债规模为600亿欧元,持续至今年12月或更久。预计关键利率将在较长的时间内维持现有水平,并超过净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如果经济前景恶化,可以增加QE规模。QE将会持续到通胀率上升路径能够持续为止,利率将会在当前水平持续更长时间。预计利率保持在现有水平的时间将远超QE持续的时间。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央行上半年经济增长较预期更快。欧元升值导致CPI预期调降。欧央行政策举措尚未转化为较强的通胀动能,基础通胀率微幅上涨但仍低迷。欧央行仍倾向在秋季决定2017年以后的货币政策调整。

欧元过于强劲的汇率表现,让欧洲央行在作出缩减QE决定前已变得更加纠结。而欧洲央行也已经面临两难选择。但不出意外,欧洲央行仍会在2018年初开始缩减QE,在2018年6月之前把每月购债的规模削减200亿-300亿欧元。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45 美国 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信贷与支付市场大会上就“消费金融议题”发表谈话。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6:30 英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0.5% 0.2% 等待中
  英国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0% 0.3%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 0.7%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上行高位,震荡走强,均线拐向,多头转强;目前急需上冲前期高点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2070阻力和1.2100阻力;下方关注1.2020支撑和1.1950支撑。

AUDUSD H4:澳美上冲高位,震荡走强,刷新前高,多头强劲;目前继续上测整点阻力,存在较大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0.8100阻力和0.8150阻力;下方关注0.8050支撑和0.8000支撑。

USDJPY H1:美日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压制;目前继续下测前期低点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08.5阻力和109阻力;下方关注108支撑和107.5支撑。

GOLD H4:黄金运行上行趋势,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强劲;目前继续上冲整点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355阻力和1360阻力;下方关注1345支撑和133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