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低位反弹,目前持续扩大涨幅交投于91.80;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当前测试趋势线支撑交投于1.1957;英镑兑美元高位盘整,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3175;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当前上行乏力投于109.35;黄金处于触顶回落,当前持续走弱交投于1325.31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低位反弹,当前回踩低位支撑交投于48.00美元/桶。

市场风险情绪消散;英国重磅数据来袭

因周末朝鲜未如预期试射导弹,飓风“艾尔玛”的破坏力也不及预期,全球避险情绪降温,美元指数跳空高开,避险商品、货币纷纷反弹。不过,值得留意的是,虽然朝鲜并未在周末采取大动作,但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联合国安理会全票通过了新的对朝制裁决议。决议内容主要是禁止朝鲜纺织品出口,及液化天然气、凝析油、车用精炼汽油、原油进口。若这新的制裁措施再次“惹怒”朝鲜,半岛局势恐将进一步恶化。

本周四将迎来英行利率决议。虽然目前市场预期将可能按兵不动,但加拿大两次意外加息,不得不令市场有所顾及。目前,英国与欧盟谈判仍存较大的不确定性,但英央行决议货帀政策或将重点参考通胀率与零售数据的表现。今日稍晚16:30即将公布英国CPI通胀数据以及零售数据将为本周四决议展开端倪,投资者需密切留意。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国家 时间 财经大事件
2017-09-12 奥地利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时间一般于18-20点左右公布)。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12 16:30 英国8月CPI月率 -0.1% 0.5% 等待中
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0.2% 0.6% 等待中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105.2 10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落,目前测试趋势线支撑,等待突破;均线张口扩大,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略大。上文章注1.1980压力和1.2040压力,下方关注1.1920支撑和1.1870支撑。

GBPUSD H1:镑美触顶回落并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震荡下测23.6水平位,等待突破;均线趋缓,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180压力和1.3220压力,下方关注1.3150支撑和1.310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低位反弹,目前回踩测试低位支撑;均线趋缓,震荡偏强,短期关注多头走强。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48.75压力,下方关注48.00支撑和47.40支撑。

GOLD H1:黄金触顶回落,目前突破趋势线支撑;均线拐向,高位卖盘略强,后市保持以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330压力和1342压力,下方关注1316支撑和130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