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92.26;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当前交投于1.1884;英镑兑美元低位盘整,当前交投于1.3460;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当前投于112.41;黄金处于下行趋势,当前交投于1299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50.68美元/桶。

联储决议如期;欧佩克大会将至。

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如期维持联邦基金利率1-1.25%不变,并宣布将在10月开启缩表进程。另外还下调了2017与2018年核心PCE通胀预期;上调了2017与2019年GDP增速预期。决议公布后,美元短线走高,非美货币、商品纷纷走低。随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缩表进程将是循序渐进与可预测的,暂时没有计划对缩表计划进行调整。虽然表明如果经济状况恶化,或者联邦基金利率不足以应对经济前景的改变,美联储可以停止缩表,但他表示某种程度上,调整资产负债表政策的门槛相对较高。而对于通胀,耶伦认为导致通胀在一段时间低于2%目标的因素是暂时性的,预计通胀将在明年提升,且低通胀也不能反映整体经济状况。耶伦讲话后,美元扩大涨幅。

昨晚,美国EIA公布了截至9月15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59.1万桶,连续3周录得增长,高于预期增加349.3万桶,前值增加588.8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挫。不过,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本周五欧佩克即将召开产油国年度会议。此前,伊拉克和部分其他产油国认为,应当额外减产1%,并将减产协议延长到2018年底。另外,俄罗斯领导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在8月的减产幅度首次超过了协议承诺,令减产执行率高达至1119%,提振了市场信心。若本此会将透露有关加大或延长减产计划消息,或将支撑油价再度上扬。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国家 时间 财经大事件
2017-09-21 日本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德国 21:1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为第二届ESRB年度会议致欢迎词。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21 11:00 日本至9月21日央行利率决定 -0.1% -0.1% 等待中
14:00 瑞士8月贸易帐(亿瑞郎) 35.1 24.1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7月批发销售月率 -0.5% -0.9%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9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8.4 30 等待中
21:00 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18.9 17.2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0.1% 0.4% 等待中
22:30 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0.3%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落,目前测试前低位支撑,等待突破;均线拐向,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略大。上方关注1.1920压力和1.1955压力,下方关注1.1865支撑和1.1820支撑。

GBPUSD H1镑美高位宽幅震荡,目前测试前低位支撑,等待突破;均线高位压制,卖盘略强,后市下破几率略大。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3550压力,下方关注1.3460支撑和1.3330支撑。

Crude_OIL D1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突破前高位阻力;均线拐向,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52压力,下方关注50.40支撑和48.50支撑。

GOLD D1黄金触顶回落,目前测试38.2水平位支撑,等待突破;均线拐向,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偏大。上方产注1321.3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299支撑和1281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