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上周回顾: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92.81;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1786;英镑兑美元触顶回落,当前交投于1.3448;美元兑日元高位盘整,当前投于112.36;黄金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294.97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高位盘整,当前交投于52.13美元/桶。

联储官员轮番上阵,风险偏好不容忽视

继美联储官员杜德利与埃文斯对通胀的看法却截然相反,令市场陷于入了迷惑。今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鹰式的讲话一扫阴霾。美联储主席耶伦明确表示,不需要通胀达到目标便可调整政策;她认为在通胀受抑和中性利率维持低位的情况下渐进加息是合适的,但应小心不要“太渐进”。持久的宽松政策可能会损害金融稳定,因为经济可能会过热,保持政策不变直至通胀达到2%的水平是不谨慎的。她还重申,通胀下行压力可能持续,但这是由于短暂性因素造成的,更何况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健康,没有过热或者闲置。销早前,美联官员博斯蒂克类似“鹰派”的讲话。他表示看到了通胀向2%发展的积极信号,感觉12月加息是合适的。据“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已上升至81.4%。美元受此提振,非美纷纷转弱。

不过,受避险情绪走高的避险资产以及能源类产品仍需留意伊拉克“独立”公投事件。据最新数据显示,伊拉克库区有90%以上选民投票赞成该地区脱离伊拉克。目前伊拉克中央政府以及伊朗、土耳其等邻国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一旦库区决定独立,或将可能会在中东引发新一轮军事争端。

今日凌晨美国公布了至9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减少76.1万桶,好于预期增长229.6万桶,给油价多头提供了支撑,油价短线走高。稍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至9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目前市场的预期是原油库存将新增229.6万桶,少于前值新增459.1万桶,若符合市场预期,料将支撑油价持续走高。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09-27 待定 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税改计划发表讲话。
21:15 美国 美联储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为一场与高等教育有关的活动致开幕词。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27 04:30 美国至9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144.3 229.6 -76.1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10 5 等待中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6.8% 1% 等待中
22:00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0.8% -0.5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9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459.1 229.6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D1欧美突破区间低位支撑,震荡下行;均线拐向,震荡偏弱,后市保持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1830压力和1.1940压力,下方关注1.1660支撑和1.1485支撑。

GBPUSD H4镑美触顶回落,目前回测均线阻力;均线拐向收敛,高位卖盘偏强,若承压,后市逢高看空。上方关注1.3460压力和1.3550压力,下方关注1.3380支撑和1.330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测试前高位阻力,等待突破;均线多头排列,低位买盘略强,后市上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52.40压力和53压力,下方关注51.50支撑和50.80支撑。

GOLD D1黄金触顶回落,目前测试均线支撑,等待突破;均线拐向收敛,高位卖盘略强,后市下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00压力和1315压力,下方关注1280支撑和1267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