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风险偏好在美国假期前回升,独立日假期前交易量减少,美元下跌。目前美元指数回落至94.165,黄金价格从近七个月的低点回升,目前回升至1259美元/盎司。目前欧元兑美元下行至1.16440,英镑兑美元当前交投于1.31900,美元兑日元回升至110.509;美式原油反弹,目前交投于73.950美元/桶。

市场风险偏好提升  黄金白银触底反弹

七月四日为美国独立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市场交易清淡,投资者整固近期的涨势,令市场风险偏好回升,黄金白银纷纷触底反弹;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的关注度降低,等待周五凌晨2点公布的6月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安抚货币市场的举措令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德国联合政府解决移民问题的分歧后,欧元走强,欧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原油下跌。

7月4日假期和7月6日中美贸易关税的启动令市场交易量下滑,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态度。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日期 国家 市场 节日
2018-07-04 中国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于北京时间7月5日早01:00-04:00暂停账户能源、账户基本金属业务
美国 ICE 独立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7月5日01:30暂停)
美国 CME 独立日(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7月5日01:00暂停)
美国 纽约证券交易所 独立日(美国纽交所休市一日)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04 16:05 英国 英国央行副行长兼审慎监管局CEO伍兹在威斯敏斯特商业论坛主题研讨会作介绍性发言,研讨会主题为:建设具有韧性的英国金融业–审慎监管、结构性改革和化解风险的下一步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04 04:30 美国至6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992.8 -326.7 -450
09:45 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 52.9 52.7 53.9
15:50 法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56.4 56.4 等待中
15:55 德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53.9 53.9 等待中
16:00 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终值 55 55 等待中
16:30 英国6月服务业PMI 54 5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上破;上方关注1.1690和1.174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50和1.160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目前运行下行趋势,低位触底反弹,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测试前期整点阻力,MACD双线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企稳整点支撑,若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1.3290的压力和1.33400压力,下方关注1.3200支撑和1.310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触底反弹,均线拐向;目前回测前期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任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短期能否上破整点阻力,若上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80压力,下方关注0.7370支撑和0.731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运行下行趋势,低位反弹,均线拐向;目前测试前期整点阻力,若上破企稳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形成金叉。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6790压力和0.6850压力,下方关注0.6690支撑和0.663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