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因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由鸽转鹰的讲话,且美国生产者物价整体上涨,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上涨,美元涨幅一度扩大至逾0.5%。当前美指持续上行,交投于95.795.欧元兑美元直线下挫,当前交投于1.146;英镑兑美元直线下行,当前交投于1.277;美元兑日元持续上行,当前交投于111.038,黄金直线下行,当前交投于1209.9。美式原油直线下挫后震荡,目前交投于66.57。

土耳其里拉崩盘  美指继续强势上攻

经历两日短暂的回调之后,美指多头卷土重来。自中国宣布对16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作为反制措施后,围绕中美贸易争端的新一轮紧张气氛继续笼罩金融市场,全面提振美元兑包括人民币在内的新兴市场货币的需求。在贸易战中,投机者通过买入美元规避潜在的经济或动荡风险。受到美国制裁因素的拖累,土耳其里拉的跌幅最为惊人,八月以来已经累计下跌了超过10%,土耳其政府本周下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也未能有效挽回跌势,今年以来里拉汇率已下跌近30%。同样因为美国的制裁,卢布也在持续深跌。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8-10 09: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6:00 法国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8-10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0.2 等待中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2% 1.3% 等待中
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0.4% 等待中
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0.4 等待中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123.62 等待中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0.1%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关键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承压下行。上方关注1.1530的压力和1.1570的压力,下方关注1.1470的支撑和1.142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测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2900的压力和1.2960压力,下方关注1.2810支撑和1.2750的支撑。

  1. AUDUSDH4:澳美低位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关键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下破承压于前期的关键支撑。上方关注0.7370压力和0.7400压力,下方关注0.7350的支撑和0.7320的支撑。

  1. NZDUSDD1:纽美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以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0.6620的压力和0.6690的压力,下方关注0.6560的支撑和0.6500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