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美元指数下跌0.16%至96.95点,目前仍处于下跌趋势中,因为英国退欧方面有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已经完成。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已经准备了一份初步的文本,并将于周三向她的高级部长们展示。

 

然而,在英国退欧的铁杆支持者指责特蕾莎•梅(Theresa May)屈服于欧盟之际,这份草案对于想要成功达成脱欧协议的特蕾莎•梅(Theresa May)而言将是一项挑战。与此同时,市场将把注意力转移到今天的会议上,因为英国内阁将开会讨论关于脱欧协议草案。

 

另一方面,澳元兑美元在工资价格指数上升的情况下保持稳定。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 Bureau of Statistics),该数据指数升至0.6%,高于此前0.5%的水平。这显示澳大利亚就业市场一直在走强,从而提高了投资者对澳元的信心。截至本文撰写时,澳元兑美元小幅上涨0.03%至0.7215点。

 

至于大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在持续暴跌后反弹0.38%至每桶55.42美元,因为特朗普对欧佩克施加的压力继续抹去石油市场的人气。此外,黄金价格反弹0.04%至1202.30美元,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07:00 (15日) 美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讲话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5:00 欧洲 – 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0.5% -0.3%
17:30 英国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同比) (十月) 2.4% 2.5%
18:00 欧洲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0.2% 0.2%
21:30 美国 – 核心消费价格指数(CPI) (月度环比) (十月) 0.1% 0.2%
05:30 (15日) 原油 – 当周API原油库存 7.830M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指高位承压回落。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97.45压力和98.40压力,下方关注96.85支持和96.10支持。

 

GBPUSD,H4:英镑高位承压后回落。但MACD却形成金叉,动能偏强,短期可继续看多为主。上方关注1.3020压力和1.3155压力,下方关注1.2840支持和1.2700支持。

 

EURUSD,H4:欧美高位承压后回落。但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增,短期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1305压力和1.1365压力,下方关注1.1225支持和1.1120支持。

 

USDJPY,H4:美日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转于空头,动能略减,短期可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14.15压力和114.55压力,下方关注113.55支持和112.95支持。

 

AUDUSD,H4:澳美高位承压后回落。但MACD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7235压力和0.7290压力,下方关注0.7170支持和0.7115支持。

 

NZDUSD,H4:紐美低位反弹。MACD开始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可继续看多。上方关注0.6790压力和0.6855压力,下方关注0.6700支持和0.6610支持。

 

USDCAD,H4:美加震荡上行,目前测试前期压力。但MACD开始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可关注空头回落。上方关注1.3260压力和1.3360压力,下方关注1.3165支撑和1.3065支撑。

 

USDCHF,H4:美瑞突破后持续下行。MACD空头动能略增,短期持续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1.0080压力和1.0130压力,下方关注1.0020支撑和0.9970支撑。

 

GOLD_,H4:黄金低位反弹。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偏强,短期可继续看多为主。上方关注1212.75压力和1230.75压力,下方关注1197.50支撑和1184.5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