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美元指数继续受到市场负面人气打压,因此前美联储发表鸽派言论称在当前通胀前景下未来升息仍有待考虑。除此之外,全球市场参与者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期待已久的英国脱欧公投上,焦点在于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根据该协议,在英国经济面临更大衰退可能性之际,如果英国公投无法通过,可能会持续拉低英镑的价值。

 

最近有报道称,如果梅的协议被否决,她将会强行的进行第二次投票。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支持梅的说法,称不达成协议的英国退欧将给所有人带来灾难。然而,第二次投票可能会遭到内阁成员的反对,并且加大了梅被赶下台的可能性。

 

投资者目前保持谨慎态度,等待着市场进一步的人气。目前市场非常平静,因受到不确定性和避险资产需求缺乏的压力。截至本文撰写时,美元指数小幅下跌0.07%至95.10,而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0.27%至1.2895。

 

大众商品市场方面,原油价格小幅上涨0.63%至每桶51.10美元,而欧佩克减产和伊朗制裁继续提振市场人气。投资者将关注EIA和API的原油库存报告,以判断未来原油价格走势。另一方面,由于避险资产需求下降,黄金价格下跌0.08%至每盎司1290.25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23:00 欧洲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讲话
00:30 (16日) 美国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讲话
02:00 美国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讲话
02:00 美国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讲话
03:00 美国 英国议会就脱欧协议进行表决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8:00 欧洲 – 欧元区贸易帐(欧元) (十一月) 14.0B 13.7B
21:30 美国 – 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一月) 10.90 10.75
21:30 美国 – PPI月率(%) (月度环比) (十二月) 0.1% -0.1%
05:30 (16日) 原油 – 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桶) -6.270M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指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多头动能略减,短期可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95.60压力和96.30压力,下方关注94.85撑和94.40支撑。

 

GBPUSD,H4:镑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多头动能偏强,若突破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2930压力和1.3015压力,下方关注1.2815支撑和1.2700支撑。

 

EURUSD,H4:欧美突破后持续上行。 MACD空头动能略减,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1555压力和1.1635压力,下方关注1.1470支撑和1.1400支撑。

 

USDJPY,H4:美日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多头动能略增,短期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09.25压力和109.90压力,下方关注108.55支撑和107.80支撑。

 

AUDUSD,H4:澳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空头动能略减,若突破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7220压力和0.7290压力,下方关注0.7170支撑和0.7100支撑。

 

NZDUSD,H4:纽美震荡上行,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空头动能略减,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6850压力和0.6915压力,下方关注0.6780支撑和0.6715支撑。

 

USDCAD,H4:美加高位承压后回落,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多头动能略减,若突破可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1.3325压力和1.3420压力,下方关注1.3255支撑和1.3185支撑。

 

USDCHF,H4:美瑞高位承压后回落,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减,短期可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0.9860压力和0.9925压力,下方关注0.9805支撑和0.9755支撑。

 

GOLD_,H4:黄金处于三角趋势,目前测试着三角底部。由于MACD没有显示任何信号,所以需要等到进一步的信号出现后再做交易。上方关注1295.00压力和1305.00压力,下方关注1285.00支撑和1275.0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