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市场回顾(外汇):10月22日 – 10月26日

US Dollar

美元已自8月16日以来一直上涨至前期新高由于欧洲市场和英国脱欧问题的不确定因素。尽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超出预期,但美元指数仍然收于周五的市场低点96.10。

 

上周,虽然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和核心耐用品订单数据均未达到预期,但美元受欧洲市场不确定性带来的较大影响,美元仍然受到推动。

 

上周初,欧盟拒绝意大利2.4%国内生产总值的自由支出预算给投资者带来了恐慌。欧央行(ECB)总裁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未能向投资者他们的货币政策将会收紧随着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的加剧,导致欧元进一步恶化。鉴于当前的通胀前景并导致投资者退出市场并且对避险货币美元的需求增加,一致的利率被视为无效。

 

上周五晚,虽然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超过市场的预期,但美元收盘仍然走低,其数据还是被视为负面情绪,因为它远低于前置的读数为4.2%,表明增长势头已放缓。

 

总体而言,由于投资者退出欧元市场并进入避险货币如美元,美元在本周继续延续涨势。

 

USD/JPY

美元兑日元自9月16日以来跌至新低,但在周五收盘前小幅上涨至111.90。 由于欧洲的不确定性和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令投资者感到恐慌,日元在本周大部分被买入。

 

EUR/USD

欧元兑美元跌至8月16日的低点,同时在上周五的交易日小幅收高至1.1405。 欧元整体仍然下跌由于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和欧洲央行新闻发布会的负面情绪。

 

GBP/USD

本周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但上周五收盘小幅走高至1.2830。 由于英国脱欧计划目前依然陷入僵局,英国脱欧协会担心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将被推迟。 随着投资者逃往避险进美元,英镑和欧元都遭遇大幅抛售。

 

市场回顾(商品):10月22日 – 10月26日

GOLD

黄金价格升值自7月16日以来达到每金衡盎司1243.00美元的新高随着避险资产的需求已增加。 在全球股市被抛售是,黄金价格在上周五飘升。然而,该波动仍然是短暂性,因美联储在未来依然会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总体而言,由于风险高的市场情绪仍然恶化,黄金价格整周都在升值,随着它需求仍然继续增高。

 

Crude Oil

由于市场情绪低迷,上周早些时候原油价格下跌,收盘前仍在保持盘整,周五市场收于每桶67.60美元。

 

原油市场整体仍受地缘政治问题和库存增加带来的负面情绪困扰。 沙特阿拉伯记者贾马尔·哈肖吉(Jamal Khashoggi)的死亡加剧了沙特阿拉伯与美国之间的关系,同时市场情绪进一步恶化随着原油库存数据错过了预期近300万的差异导致原油抛售。

 

总体而言,投资者现在等待本周三的原油库存数据和11月4日的伊朗制裁,原油市场目前维持在67.50的支撑位。

 

每周展望:1029日至112

未来一周,投资者将关注各种数据,特别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NFP),这些数据对美元以及英国的通货膨胀率决定产生重大影响。

 

至于石油交易商,他们将关注API和EIA报告的美国库存水平,以衡量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需求强度。

 

本周突出显示的经济数据和事件:1029日至112日

星期一, 1029日  

数据

USD 核心PCE物价指数 (同比) (九月)

USD 个人收入 (月度环比) (九月)

USD 个人支出 (月度环比) (九月)

 

事件

GBP – 季预算报告

 

星期二, 1030日  

数据

EUR – 德国失业人数变化 (十月)

EUR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季度环比)

EUR – 国内生产总值(GDP) (同比)

USD – 谘商会消费者信心 (十月)

 

事件

N/A

 

星期三, 1031日  

数据

AUD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季度环比) (第三季度)

CNY – 制造业PMI (十月)

EUR –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CPI) (同比) (十月)

USD – 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 (十月)

CAD – 国内生产总值 (GDP) (月度环比) (八月)

CrudeOIL – 原油库存

 

事件

CAD –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罗兹 (Poloz)讲话

JPY –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声明 (同比)
JPY – 日本央行展望报告 (同比)

 

星期四, 111  

数据

CNY – 财新中国制造业PMI (十月)

GBP – 制造业PMI (十月)

GBP – 利率决议 (十一月)

USD – ISM制造业PMI (十月)

 

事件

CAD –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罗兹 (Poloz)讲话

GBP – 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星期五, 11月2日

 

 

数据

AUD –零售销售 (月度环比) (九月)

EUR – 德国制造业PMI (十月)

GBP – 建筑业PMI (十月)

USD – 非农就业人数 (十月)

USD – 失业率 (十月)

CAD – 就业人口变化 (十月)

事件

N/A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